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6页:兽人战役-入侵卡利姆多-灰谷之灵

展开

第四章:灰谷之灵

  两天后,在灰谷森林的边界,地狱咆哮要建立基地,所以要大量的木材。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刀耕火种

  ·收集15000单位的木材

  开局后什么都不要造,苦工会马上伐木采出一条路出去,出去之后就会遇到精灵族的单位,击杀之后,再往前走就能看到矿,在这里建立基地,然后升级掠夺,本关主要以狼骑兵为主,然后升级攻防。

游民星空

  开矿之后,前往基地右侧的地精实验室,接取支线任务。

  可选任务:熊怪酋长

  ·干掉熊怪酋长

游民星空

  这里只要有2到3只狼骑,就够了,首先先把小熊清理的差不多了,然后把熊怪酋长拉出来,在酋长往回走的时候,直接狼骑网住,用全部部队把酋长围起来,这样他就不会攻击了,击杀他获得生命石,然后回到地精实验室,取得伐木机,用伐木机就行伐木就可以了,这里狼骑兵不要停,一直造。

游民星空

  蓝色精灵的主力为弓箭手、女猎手以及弩车,都是打不过狼骑兵的,所以这关狼骑兵非常好用,升了掠夺,直接平推精灵的基地就可以了,如果有小精灵修理,直接网住小精灵也就OK了,这关最没用的就是萨满,千万不要造。

游民星空

  每砍掉一个精灵基地,就可以获得3000木头,伴随伐木机,很容易到15000的木头,如果期间有角鹰骑士来攻击,直接狼骑网下来杀掉就可以,这里的木头不是累计的木头,而是现有的木头,如果觉得,部队够用了,可以停止制造单位和升级攻防,攒够15000的木头,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插曲:玛诺洛斯之血

  当夜稍晚时分,塞纳刘思的月光营地中,玛诺洛斯与提克迪奥斯降临,玛诺洛斯用自己的血污染了水泉。拥有了玛诺洛斯之血的兽人就可以轻易击杀塞纳留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