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部落大西迁-启程

展开

第二章:启程

  三天后,洛丹伦海岸附近……萨尔准备撤退的时候,先知还没有出现,而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以及他的战歌氏族也没有了消息。

  主要任务:建立一座基地

  ·建造一座地洞

  ·建造一座战争磨坊

  ·建造一座兵营

  ·训练5个兽人步兵

  真正记得进入了即时战略阶段,在War3的战役中主要有以下3类:PRG类、即时战略类、防守类,第一关就属于RPG类,不需要运营基地,只要控制要仅有的部队就可以了,属于最简单的。即时战略类,需要安心发展基地,等有了充足的实力后会去做某些任务。防守类,则是安心发展基地的同时要一直防守敌人的进攻。

  开局后系统会给予我们5个苦工,全部用来采矿(在我更完战役流程之后,我会为大家制作所有种族的对战开局定式,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然后基地不停训练苦工,一般是两个两个训练,大概训练5~6个苦工伐木就可以了。然后建造地洞、磨坊、兵营就可以了,时间比较慢,但是不要急,可以尝试使用快捷键。

游民星空

  家里造建筑的时候,我们的萨尔也不要歇着,而是去右边自己一个打野,利用闪电链和普通攻击,把所有野怪打完,可以获得一个治疗卷轴(以下简称“群补”),打得没血了也没事,反正之后完全不需要萨尔去前面抗伤害,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加防的指环没用的原因了。

游民星空

  训练出来5个步兵之后,人来就会把桥修好,来攻击我们,萨尔带着5个步兵可以很轻松的击退敌人。过桥之后有两个塔坯子,这里不用管,又没伤害,也没经验,还不加钱,不用理会。

  主要任务:营救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找到地狱咆哮

  ·摧毁看守地狱咆哮的防御塔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前进,打破一扇木门之后继续前进会看到两个步兵把手的牢笼,兽人步兵和人族步兵交战,萨尔远程点掉笼子,就可以放出友军了(之后所有的笼子都这么打)。

游民星空

  如果这一路上操作得当是可以一个兵都不死的,然后见到两个骑士,按照我的分配攻击就可以了,骑士虽强但是寡不敌众,击破之后打开木门,里面就是3个箭塔了,这里萨满就不要进去了,放步兵进去拆箭塔就可以了,把所有箭塔拔了,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地狱咆哮抢了人类的船只,大家出发前往卡利姆多大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