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4页:天灾战役-诅咒之遗-离开洛丹伦

展开

插曲:分裂的王国

  第二天傍晚,在提瑞斯法林地的某处,女妖希尔瓦娜斯来到了一个秘密会议的召集地。希尔瓦娜斯重新掌握了自己意志,而恐惧魔王决定除掉阿尔萨斯。

游民星空

第二章:离开洛丹伦

  次日早晨,王宫之中,阿尔萨斯国王和他的总管克尔苏加德讨论着巫妖王的可怕警告。此时恐惧魔王出现,将阿尔萨斯囚禁起来,克尔苏加德告诉阿尔萨斯各自逃跑,在城外会合。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国王的离开

  ·将阿尔萨斯带到城市出口处

  ·阿尔萨斯必须存活

  击杀面前的食尸鬼后出门,会看到两个亡灵巫师和一个食尸鬼,旁边是克尔苏加德的道具,地雷可以捡上,上面的门打开可以获得群防和两本书。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向右走,会有一个憎恶加入,然后向上走会看到恐惧魔王,击杀后在右侧的牢笼中救下两个蜘蛛。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上走,走到头可以获得一个+3爪。

游民星空

  从中间向上走,会看到一个魔法泉,会有一个阴影,补充一下魔法,把魔法泉上面的敌人清理掉,打开上面的铁门,踩发光的地板,水泉右侧会多一条路,走到头获得敏6的奎靴。

游民星空

  刚刚打掉的铁门左边有个木桶,打破获得虚无法杖,这个装备也是极品,不要丢弃。

游民星空

  再向上走,会看到第二个恐惧魔王,把恐惧魔王杀掉往里走会获得绞肉车。

游民星空

  获得绞肉车后向右走,把门前的骷髅清理掉,进入大门,利用绞肉车摧毁两座通灵塔。

游民星空

  踩下石板,向上走,在正中间拾取毒球,拾取后向右走,可以看到商店,在商店可以购买一些补给品,商店左侧有个上坡,上去可以获得一个蜘蛛,一个阴影。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从最左边的路向上走,这里会有血肉魔像阻拦,不要担心,他只是看着大,不厉害,击杀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两座冰塔,摧毁掉之后打开大门进去,两边的怪不用管。

游民星空

  进来后救下一个憎恶一条狗和一个男巫,清理掉这里的怪之后,向上打开门出去。

游民星空

  接下来左右两条路任选一条跑到尽头,把门打开,里面有很多敌人。

游民星空

  直接在最后的大门前放下三颗地雷,阿尔萨斯手动A爆,进门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逃出王城的阿尔萨斯遇到了阻拦的憎恶,此时希尔瓦娜斯的女妖出现,救下了阿尔萨斯,并告知阿尔萨斯要护送他过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