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5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兄弟情仇

展开

哨兵战役-潮汐之骸-兄弟情仇

  数小时后,在阿里瓦斯河的沿岸,玛法里奥和伊利丹一起搜寻着泰兰德的踪迹。他们在森林中迅速穿行,两人的技巧和感官开始变得默契起来——这对孪生兄弟一心一意只为尽快找到他们挚爱的女祭司,否则一切将无法挽回。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拯救泰兰德

  ·使用伊利丹的部队摧毁红色亡灵基地

  ·使用玛法里奥的部队防守暗夜精灵基地

  这次比双线操作还要复杂,需要操作两个基地,左边暗夜的基地资源在队伍资源显示。暗夜的基地中有玛维的道具,给玛法里奥配好道具之后,快速爆出80人口的熊鹿部队就能轻松手下所有进攻了。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巨魔恶坝

  ·消灭巨魔和他们的酋长

  而伊利丹这边,主要单位是龙龟,然后出5、6只女妖就可以了,防空可以用毒鳍龙,在家中补好防守建筑,然后伊利丹开大吧右下角的巨魔清理掉获得死亡面罩。没血的话可以在基地左边的地精商店购买血瓶,也可以去下方的水泉回血,水泉的怪物会掉落大魔牌。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攻击中间靠下的绿色亡灵基地。因为伊利丹变身后是范围攻击所以不太怕亡灵巫师的骷髅,而龙龟是攻城攻击,所以打基地还是很快的。这里还要注意,女妖满魔的时候用海妖吹起来,不然占据我方的兵很麻烦。

游民星空

  最后攻打红色亡灵基地,等伊利丹状态不好了,直接再来打一波,只要打赢了,龙龟推起来非常快,推掉红色亡灵基地,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成功救下了泰兰德,伊利丹与玛法里奥之前的恩怨一笔勾销,而伊利丹通过玛法里奥的传送门逃跑,心中充满复仇的玛维也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