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净化斯坦索姆

展开

插曲:王子和先知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在去斯坦索姆的路上,阿尔萨斯遇到了先知,先知希望阿尔萨斯能够率领子民前往西方的卡利姆多,但是阿尔萨斯和他的父亲一样拒绝了先知。

游民星空

第六章:净化斯坦索姆

  第二天早上,在斯坦索姆郊外,阿尔萨斯为了防止瘟疫扩散,决定屠杀所有斯坦索姆感染的人民,但是乌瑟尔并不同意,两人产生争执,争吵过后,乌瑟尔率领他的骑士离开,而吉安娜也选择了离开。(下面是暴雪嘉年华爆出来的过场,但是我打完了人族全部的战役,都没看到这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说一下,斯坦索姆是少数几个完全重制的地图,所以是全新的体验。如果第一次玩,建议不要看这关的攻略了,自己体验。

  主要任务:净化斯坦索姆

  ·进入斯坦索姆

  开始游戏后,现在可以得知可以训练骑士了,所以先去地图左边击杀两个兽人步兵,拾取能量垂饰(以下简称小魔牌)。如果对自己操作没有自信,这个时候,先不要进入斯坦索姆,只要进去了,就会触发比赛。

游民星空

  准备好之后,进入斯坦索姆,家中造5、6根箭塔防守就可以了,然后三本,心灵之火骑士就可以应付本关敌人的进攻了。

  开始竞赛后,A建筑,建筑里面会有市民,趁着他们没变之前,可以直接击杀,血很少,能轻松击杀,按Shift依次点市民,就能最快效率杀光所有市民了。

游民星空

  玛尔加尼斯如果追上来,就拿部队集火他,圣光就不要救人了,全部集火玛尔加尼斯,部队死了可以群体复活,玛尔加尼斯时候会掉落道具,最好的就是+6属性。下图是从微博网友处得到的,如果各位有能力的话,可以在这里刷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斯坦索姆的左下角有民兵进行抵抗,击杀同样获得杀人数。

游民星空

  再往里面走,会看到塑血者沙尔拉姆,这是原版没有的,在WOW中的斯坦索姆副本中的BOSS,击杀时候可以拾取贵族头环。

游民星空

  而在地图右上角的房子里,会有一个名为肉钩的红色憎恶,肉钩也是WOW中的一个BOSS,击杀算5个击杀,掉落勇气勋章,如果每个图都这样重制就好了。

游民星空

  杀够100个市民,就完成本关了,其他完全不用管。

游民星空

  玛尔加尼斯告诉阿尔萨斯,他会在极北之地诺森德等待阿尔萨斯。

游民星空

  插曲:分道扬镳

  三天后,在斯坦索姆的废墟之中,吉安娜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阿尔萨斯做的,吉安娜告诉了乌瑟尔阿尔萨斯前往诺森德的情报。这是先知出现了,告诉吉安娜希望她能够带领人类前往卡利姆多躲避这场浩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