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0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萨格拉斯之墓

展开

第三章:萨格拉斯之墓

  片刻之后,在阴森的墓穴入口,玛维和她的守望者做好了迎接伏击的准备。从墓穴墙壁上的文字看出,古尔丹来这里是为了获得萨格拉斯之眼。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搜寻伊利丹

  ·找到伊利丹

  ·玛维必须存活

  开局之后攻击上方的大门进去杀光里面的敌人,可以获得大蓝。开头说一下,本关升到5级的玛维要学的是3级刀扇,而不是闪现,闪现3级没用。

游民星空

  出了大门向右走,可以看到知识之书和法力护符,玛维跳过去就能拾取。

游民星空

  向下走,下方有末日守卫和地狱犬(这个血条可太难看清了),击杀后获得智力+3。

游民星空

  打开左边的两扇门一直向左走,在尽头可以看到一个深渊领主,这里不会掉落什么好用的道具,但是有一本生命手册,是小怪掉的,如果不想打的完全可以不理会这些,返回刚刚打破的第一个门,然后向下走。

游民星空

  另一条路,走到尽头会来到下图位置,攻击石块就能救出里面的熊德,这时我们的血量就不是问题了。

  可选任务:拦路石

  ·摧毁岩石障碍

游民星空

  救下熊德后不要急着走,而是用玛维继续往里探索,可以获得暗影宝珠碎片(1/10)。

  可选任务:暗影宝珠

  ·找到暗影宝珠碎片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的位置,踩下右侧发光的地板,左侧就有一个区域可以进入,进去之后杀掉所有敌人,在左侧的台子上获得暗影宝珠碎片(2/10)。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一个难点了,来到上面打开的门口(下图位置),沿着箭头跳。

游民星空

  跳过来之后,一路上击杀敌人,然后到了尽头,往上走,这就是之前击杀深渊领主的位置,直接跳过去可以拾取暗影宝珠碎片(3/10)。

游民星空

  回到原路继续前进,通过一条通道时,左边有一个可以闪现过去的位置,跳过去杀掉这里的敌人获得暗影宝珠碎片(4/10)。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会再次看到古尔丹的符文,清理了这里的敌人后,向上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河道中边清理敌人边前进,走到最左侧可以击破石块救下队友,向下走有很多乌龟可以回复状态。

游民星空

  向上走,走到一个斜坡上,跳到对岸,获得暗影宝珠碎片(5/10)。

游民星空

  斜坡下面有一棵树,这棵树上可以放一个猫头鹰,就能看到有另一个暗影宝珠碎片(6/10)了,跳上去拾取。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一点,还有一棵树,同样放上猫头鹰,就可以跳进去,杀掉里面的敌人获得暗影宝珠碎片(7/10)。

游民星空

  前面过不去的河可以闪现过去猜发光的地板,然后全队通过。通过之后向下走就会遇到纳迦女巫瓦丝琪,双方一言不合就开始战斗。这一战难度不大,玛维不停的刀扇就可以打过了。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会来到下图位置,右侧的石块打开完成所有救援队友的任务;向上走可以闪现取得暗影宝珠碎片(8/10),向下走就继续主线了。

游民星空

  一路推过去,来到大门口,从门口可以跳到上方的台子上。到了台子上,一直往上走,会看到道路对面的台子,跳过去拾取暗影宝珠碎片(9/10)。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口上方有一个野性护符,是召唤一个熊怪帮我们战斗,下方河道里有一个暗影宝珠碎片,至此所有暗影宝珠碎片收集完成。

游民星空

  把门前的纳迦消灭掉之后,打开大门,触发剧情。伊利丹激活了萨格拉斯之眼,并且洞穴即将坍塌。玛维要把这个消息告诉玛法里奥,但是她的部下却无法逃脱……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逃离萨格拉斯之墓

  ·将玛维带到墓穴入口

  ·玛维必须存活

  这里要多利用闪现,第一个地点在下图,就是获得第九个暗影宝珠碎片台子的下方,往左边闪现,过去之后会获得一个速度符文,吃了就可以达到满速522了。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一直往左边走,在水池里可以获得一个力量拳套+3。

游民星空

  从水池往下跳。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一个区域,往左跳,就回到入口打末日守卫的位置了,之后跑到入口,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险象环生的玛维立誓要为姐妹报仇,同时要将伊利丹绳之以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