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6页:暗夜精灵战役-永恒的终结-魔焰与哀伤的宿命

展开

第六章:魔焰与哀伤的宿命

  第二天晚上,被腐化的费伍德森林深处,伊利丹与阿尔萨斯相遇了,双方交手之后,发现势均力敌。阿尔萨斯告诉伊利丹亡灵大军的首领名为提克迪奥斯,而他手中有强大的术士法器,名为古尔丹之颅。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古尔丹之颅

  ·摧毁守护颅骨的恶魔之门

  ·把伊利丹带到古尔丹之颅处

  这一关的部队选择熊德与小鹿就行了,其他的完全不需要。开局后在地图右下角击杀蜘蛛获得魔法石。

游民星空

  基地上方可以看到分矿,分矿的敌人处掉落+6爪,拾取后,把分矿开了,然后双知识古树量产熊鹿。

游民星空

  有五六十人口的部队就可以把右边的橘黄色基地推平了,这里的骷髅王会掉落大群补,不要忘了捡,这里要不要建立三基地看各位的意愿,个人不推荐,双矿已经能够支撑我们的开销了。

游民星空

  地图下方位置还有一片矿,如果觉得中央的矿区不安全,那么也可以在这里开矿,这片矿上方还有一个软泥怪可以击杀,并获得加速手套。

游民星空

  爆到80人口,就可以把左边绿色的敌人基地推掉了。

游民星空

  在地图左下角有一个地精商店,伊利丹可以购买一些血瓶,其他的没必要,血瓶是为了之后和提克迪奥斯刚正面用。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冲到100人口,然后向左上方莽过去了,打破恶魔之门,把伊利丹带到古尔丹之颅出,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消灭提克迪奥斯

  ·以你新发现的力量消灭提克迪奥斯

  让熊德站起来加好返老还童之后,就可以冲向右上角了,这里只有伊利丹可以对提克迪奥斯造成伤害,所以熊德给伊利丹加上返老还童以及吼叫,一个小鹿和伊利丹打提克迪奥斯,其他不对清理剩下的敌人,伊利丹没血了就吃血瓶,硬刚就能打过,打过之后,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击杀提克迪奥斯拯救大家的伊利丹并没有得到赞扬,而是被赶出了这片土地。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但是我们不应该让英雄又流血又流泪,显然玛法里奥没有做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