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1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背叛者的怒火

展开

哨兵战役-潮汐之骸-背叛者的怒火

  几小时后,身负重伤、疲惫不堪的玛维步履蹒跚地回到了较为安全的基地。为了复仇,玛维需要向玛法里奥报信。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信使的运输船

  ·营救暗夜精灵运输船

  ·暗夜精灵信使必须存活

  ·必须守住你的基地

  本关开始后,还是双线操作,这里推荐家中升级玛维现有部队的攻防,因为现在单位是无法支援玛维的,所以造战争古树和AC守家就可以了,前面放满战争古树,后面堆AC,就不用管了,到了80人口就行。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纳迦挖掘者

  ·消灭纳迦挖掘者

  回到玛维这边,熊记得给残血单位套上返老还童就可以,首先向下走,会看到一个在挖矿的鱼人(1/4),击杀后获得传送法杖,如果玛维没状态了,可以传送回家使用月亮井补给,但是因为有魔牌、智力+6以及魔法石的支撑,玛维只要不是乱丢技能,都是足够使用的。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图位置,向下方走上楼梯。尽头有一个挖矿的小鱼人(3/4)杀掉之后可以获得虚无法杖,旁边还有两个500金币可以拾取,拾取后返回下图位置向左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通过断掉的大树可以看到第三个小鱼人(3/4),杀掉之后获得生锈的铁镐,这个道具没什么作用,主要是我们身上的道具太极品了,所以不需要这个了。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遇到运输船和角鹰兽之后,角鹰兽往下飞开视野,玛维跳过去击杀小鱼人(4/4)并获得魔法石。(然后我发现一个BUG,一道闪电,所有单位的血条消失了!在暴雪修复了一次之后,只要打雷,所有单位血条会消失,只有再打雷一次才会出现,已经上报给网易了,不知道会不会修复)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一扇门,在门的左上方有两个500的金币。

游民星空

  通过第一扇门之后继续前进,过了第二个门,本关基本上就结束了,这里在右上方有一个闪避100%的老鼠,可以用弩车杀掉掉落很鸡肋的闪避护符。

游民星空

  信使出海寻求玛法里奥的援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