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序列13.记忆06.荆棘的王冠(1)

展开

序列13.记忆06.荆棘的王冠

  100%同步条件:①.2次双重刺杀;②.5次格挡

  step1.拿到钥匙的亞诺,此时就要返回到神殿门前。

  同样是从方形教堂的窟窿进入,在陵墓内同样也会重新刷出敌人,但基本可以无视他们,直接冲到神殿门前。

  只要亞诺靠近神殿大门,那么敌人也不会再靠近,因此只需要等待警告消除之后可以领取任务。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使用盗来的钥匙打开了拿破仑期待已久的神殿大门,可是罗斯上尉忽然出现并且将亞诺推入深渊。

  暴徒询问罗斯上尉是否需要等候拿破仑,而罗斯上尉本性难移,他决定背叛拿破仑独自占有神殿内的圣物。

游民星空

  step2.跌落到深渊的水池内,这里非常的黑暗而且布满虫子,所以一定要借用油灯。

  首先游到水池北岸捡回油灯,然后跳入水池内,游往水池的南岸,这里有一个煤油桶。

游民星空

  step3.通过水池上的木桩,会发现水池东岸的岩石上有可以攀爬的缝隙,沿着缝隙可以在不沾湿的情况下回到北岸。

  然后点燃油灯爬上布满虫子的墙,然后踩下上层的一个活动地板,那么第一个铁栏机关就被移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不必进入前方的走廊,跳往step3的活动地板左侧的木梁,继而上到高处的横梁上。

  精明的玩家已经发现这条横梁中间被天花的瀑布所淋,会导致油灯熄灭。

  虽然横梁可以往高处前进,但是一定要先进入到一个窗户内,这就是去到step3第二个铁栏机关后方,在这个建筑物内才能够触碰到第二个活动地板。

  然后返回到step2的位置再次取得煤油,这次就不是按照step3的套路上到上层,而是进入step4前段提到的建筑物的窗户,然后回到横梁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顺着横梁上到上层,然后拐左就会遇到第二堵布满虫子的墙体,此时点燃油灯就可以驱赶虫子便可上爬,这样就可以走出深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