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序列13.记忆04.复活的死人(3)

展开

  step13.进入到地洞内,先触碰一下站在一角的帝王鬼魂,取得灵气(之后其余两个地洞都需要事先如此操作再去破解谜题)。

  首先使用油灯点燃东南部墙前的火盆,此时火盆被点亮后,墙上会显示出一句提示的话,但这句话与中教人士在胸前画十字架有关,也就是说需要点燃的火盆呈“十字架”。

  那么就应该点燃是下图红圈位置的火盆(从南往北需要渡过水池,在北面的一个四方台上可以补充煤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返回到圣殿门前,然后进入南面的地洞。

  在洞口会看见一波敌人把守,向他们脚边投掷一颗烟雾弹,然后快速窜进地洞内,那么敌人就不会被惊动。

游民星空

  step15.同样事先要与角落的帝王鬼魂取得灵气。

  而在亞诺眼前是4嗰活动地板对应着一幅壁画,壁画上初次会出现一些神秘的符号,而且这些符号下方是对应一个火盆,而火盆正正就是对应一个活动地板。

  而符号就有三种,半圆、矩形、三角形,这就是暗示每一个图形它都代表着一个数字。

  第三个火盆上只有右侧一个图案,其余都是由两个图案所组成,所以就假设为“1”,那么假设之下,从左侧数起第三个活动地板,就是第一个踩下的地板。

  然后再看与半圆有关的图案,就是左侧数起第一图案,它是由半圆和矩形组成,假设矩形是“1”,那么从左侧数起第一个活动地板就是第二个踩下的地板。

  但与半圆相关的只有矩形一个,那么假设矩形是“2”、“3”,就不成立,因此矩形只会是“1”,那么第一个活动地板必然是第二个踩下的地板。

  接着假设三角形是“1”,那么从左侧数起第二个活动地板就是第二个踩下的地板,而第四个活动地板就是第二个踩下的地板,这样就矛盾了,因此假设三角形是“1”是不成立。

  那么假设三角形是“2”,那么从左侧数起第二个活动地板就是第三个踩下的地板,而第四个活动地板就是最后一个踩下的地板。

  因此,只有在半圆是“1”、矩形是“1”、三角形是“2”的情况下才会成立,那么解得踩下活动地板的顺序就是(从左往右数起)“2→3→1→4”。

游民星空

  step16.最后就是进入神殿中央的地洞,这个地洞是要解除南北两个地洞谜题才会开启。

  进入的办法也比较繁琐,首先进入到石柱的内部,然后跳到墙壁上,在墙壁上寻找到落到下方一个较矮的活动柱子上,就可以安然落到地面。

游民星空

  step17.这个谜题非常简单,首先是要点燃中部的火盆,然后踩踏四面的活动地板,每当踩踏一次活动地板,那么活动柱子就会升起,务求要令到柱子生到其背面图案的高度为止。

  只有四个柱子都升到指定位置,那么谜题基本就被解除了。

游民星空

  step18.解除了第三个地洞谜题,最难的一部分就是要逃离第三个地洞,办法也是唯一的,先爬上最矮的活动柱子,然后借助攀附物往上爬,总之就是要借助四根活动柱子才能逃出去。

  最后需要跳到中央的柱子上,然后往左侧爬去,就可以进入到柱子的内部,然后回到圣殿门前。

  此时就会看见帝王鬼魂发射激光指出门上的匙孔位置。有了匙孔,现在就缺拿破仑的钥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