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谋杀之谜01.平等的争议(2)

展开

  市场-线索:共3处

  歧视女性的小册子:(钉在一棵树上)这一页是草写体的初学者所写,几乎让人看不懂。内容谈到女性,用中伤的语气称之为“他们所谓的权利”,并将革命军的每一场败仗归咎于她们。

游民星空

  年轻的音乐家:(市场东面的墙边)他否认了亞诺的指控,他声称自己晚上都泡在酒吧里,而且他发誓也想加入军队。

游民星空

  女性权利的宣言:(市场果摊旁)该页以冲动的语气注解:“他×的,一定找到这个徳古热。”…

  “女性同胞们,觉醒吧;理性的邪毒必须让整个宇宙都听得到;找回你的权利吧。强大的自然界不再是由偏见、狂热、迷信和谎言所笼罩,真理的火焰已经让愚蠢和豪夺的云全都散去了。

  被奴役的人实力已经大增,而且需要你的力量来帮忙打破他的枷锁。然而他们如今已成自由之人,却对自己的同伴不公平。哦,女人吖女人!”

游民星空

  毁坏的房子-线索:共2处

  凶器:(房子小园的西面地上)军乐队骨兽的鼓棒,属于法国革命军中的音乐家所有,在攻击被害人时已经断成两半。

游民星空

  第二被害人的尸体:(房子小园的东面地上)第二位被害人也是名军人,她被重武器袭击,受到伤害的程度似乎害更胜于第一位被害人。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首先两名死者都是死于钝器之下,而鼓棒也就确认是凶器。

  第一名受害人的朋友也认出有一名身穿军服的男子离开,而退役军官并没有身穿军服,所以不会是退役军官。

  另外就是多份歌词,歌词内容都带有鲜明的性别歧视,这些歌词极有可能是出自于年轻的音乐家之手,而且他还身穿军服,所以凶手就是他。

  去指证音乐家时,他会拼死反抗,所以亞诺可以当场处决他。

  真凶:年轻的音乐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