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苏杰的遗产谜团07.日

展开

苏杰的遗产谜团07.日

  领取地:方形教堂

  第一个谜题:白天的北极星,不完美的兄弟,一朵不远又不近的花就是我的分身。

  分析:“花”是指窗花或花雕,在教堂上,“花”的元素可不少。另外“北极星”也指明了大概的位置,也就是教堂面向北面的高处。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方形教堂北面高处的花雕上。

  第二个谜题:我们算到七至安息日的塔楼,位于圣但尼的最高处,其基底闪烁着明亮。

  分析:“算到七”是指方形教堂旁侧的七栋塔楼,但算法可以是从左数到右或从右数到左,虽然要走两趟,但目标塔楼只有2嗰,也就是末端和起端。

  另外“基底”也代表着目标所在位置是在地面而非高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答案:方形教堂西门西北面塔楼下方的墙上。

  最后一个谜题:在天顶之下,没有任何水,比池里的还圣洁,还如此明亮。

  分析:“天顶之下”也就是指距离方形教堂天花最近接的地方,那么就会是方形教堂的二层过道或多姆的办公室。

  而“池”应该是指一种类似盆子,盛载水的容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谜题答案:多姆办公室的盆子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