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序列13.记忆04.复活的死人(1)

展开

序列13.记忆04.复活的死人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陷入冲突;②.空中刺杀

  step1.首先要再次返回到圣但尼的方形教堂阅读多姆·普瓦耶的另一份摘录。

  进入方形教堂的办法跟之前一样,都是去到教堂东面二层进入,通过绳索进入到教堂二层的过道,然后去到之前风琴后方的多姆·普瓦耶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的桌案上可以找到他的那份摘录。

游民星空

  多姆·普瓦耶的摘录:苏杰是个虔诚的人,他通晓法兰西亚德(曾被称为圣但尼)的秘密并且至死不渝。我发现了他一部分的遗嘱,原本被他的继承人藏匿了好几个世纪,但只有革命能让这些秘密出土。

  遗嘱的内容很引人入胜,因为苏杰声称这个被“上帝制作”的古老设备所保护,而这个设备也用钥匙锁住,以免被恶人和狂徒所滥用。

  首先有几个盘子,是用来封印“圣但尼的神殿”,并交由修道士看管,后来侵入者盗走。我设法找到了两个苏杰卷轴目前的下落,那里面内容就有盘子的线索。

  其他的卷轴则能发现别的东西。方形教堂的一个房间被控制了几百年,墙上的雕刻直到我在教堂的图书馆找到了苏杰的笔记,才了解其中的意涵。雕刻里面隐藏着苏杰之鹰,一把由修道士铸造并“浸瘾于上帝之火”的剑。它被敬虔的符号所保护,唯有忏悔才能看得懂。

  这些东西以某种未知的神秘学让我无法一窥全貌,我可能来不及破译卷轴使其真相大白。他所盖的这座方形教堂,使用了从“从火”里发现的建筑知识来保护这把剑,此一机制掩盖这个秘密已经过了五百年都一直没被发现,让圣但尼之鹰不至于落于恶人之手。

游民星空

  step2.多姆·普瓦耶在摘录中所指的“剑”其实就在他的办公室楼梯右手边一幅剑型雕刻板,触摸这个雕刻板可以获得多姆·普瓦耶之书。

游民星空

  多姆·普瓦耶之书:苏杰的卷轴都四散在法兰西亚德各处,在他们的宗教保护着社区解散之后就被遗弃了。找到卷轴,并按照步骤寻得苏杰的符号。只要发现一个符号,它就会出现在塔楼的墙壁上。收集所有的符号便能解开苏杰的遗产之谜。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寻找苏杰的盘子只需要破解两个苏杰谜团,其中一个谜团的领取位置就是在方形教堂西门的屋顶上,以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就回到方形教堂二层过道,然后爬上旁边屋顶,领取“苏杰的遗产:魔鬼”的任务。

  完成两个主线“苏杰的遗产”就可以获得苏杰的两个盘子,那么就可以正式展开“序列13.记忆04.复活的死人”。

游民星空

  step4.“苏杰的遗产:魔鬼”的第一个谜题是“守护、凝视、沉思,头上长角的怪物,在上帝的居所上,被我的环所包围”。

  上帝的居所就是指方形教堂,而张角的怪物就是指装点教堂外墙的魔鬼雕像,最后就是“环”,环是指代这谜题的具体位置,在教堂外墙拥有魔鬼雕像和环的位置就只有在领取“苏杰的遗产:魔鬼”位置左右两端的小阳台,这些小阳台都是半环状。

  跳到左侧边缘的环状小阳台的魔鬼雕像上就可以发现到第一个图案。

游民星空

  step5.第二个谜题“我低下的目光居于主的最前哨,星光反射出其无上的高度”。

  主线当中的谜题会标记出目的地,是在方形教堂不远处的一座小教堂上。

  说实话这个谜题有些含糊,仅能够获悉的信息就是“目光”和“至高无上”,目光代表眼睛也就是圆形的窗户、至高无上就是说处于高位。

  因此第二个谜题答案就在这个小教堂面向方形教堂的东面屋顶窗户前。

游民星空

  step6.第三个谜题“门口的女子在她之中,地狱正等待着我们的祸根,魔鬼的数字”。

  这道谜题关键词是“女子”和“门口”,女子是指女性雕像、门口当然也是门口。

  答案同样是在step5的小教堂内,就是在小教堂南面下方一座女性雕像旁边的门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