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序列13.记忆04.复活的死人(2)

展开

  step7.接着去到风车附近的墓园领取“苏杰的遗产:十字架”的任务。

  这次的谜题任务关键是要寻找“十字架”,基本所有的答案附近都有十字架。

  另外要注意的是,此时风车墓园会变成暴徒的禁区。

游民星空

  step8.第一个谜题“我经历过太多场革命次数远远超越看过的田野与沼泽,比上帝的十字架还多,被它扫过即了无生气”。

  此题的关键是“看过的田野与沼泽”,就意味着所在位置一定是高大的,那么便是风车。

  按照step7提到的征兆,在风车底部的北面就可以找到一个十字架,而这个小十字架就是答案位置。

游民星空

  step9.第二个谜题“庄严地体现平稳的前进,有着纯正的形状是其子牺牲之处”。

  这题的确是一点头绪都不会在谜题中体现出来。

  去到目的地,在石台的边缘上可以找到一个十字架,而答案就在这个十字键面朝北面的墙体下方。

游民星空

  step10.第三个谜题“不管是圣安德肋,还是上帝之子,我只会选择发光的太阳”。

  这里要引入一个历史知识点,圣安德肋是在X形的十字架上(圣安德鲁十字或X形十字)被处死的,所以X形十字后来也就成为了他的象征。

  那么就要寻找一个相似“太阳”的十字架,这个十字架在风车墓园西面边缘墙体的边上。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去到红屋孤儿院莱昂的房间,莱昂看见已经顺利拿到其余盘子的亞诺显得非常喜悦,他随手就将自己收藏起来的第三个盘子飞给了亞诺,一大(亞诺)一小(莱昂)搭档,让亞诺也回想起儿时的自己。

  接着要怎么才能将三个盘子变作为地图呢?碰巧此时玛戈特女士进来了,透过玛戈特女士手上蜡烛的灯光,亞诺发现当三个盘子叠在一起透过火光就会发现隐藏在盘子内的地图!

游民星空

  step11.再次回到方形教堂的陵墓穴之中。

  此时会标记出墓穴的地底,亞诺需要前往那儿进行调查。途中,墓穴内会有暴徒把守,建议是使用烟雾弹躲过他们的视线。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来到地底下的圣但尼神殿前,发现一帮人整试图打开圣殿的门。

  这些暴徒既没有钥匙也没有找到正确的匙孔,胡乱开锁就遭到了由门射出的激光的扫射而身亡,而暴徒们不计后果地前仆后继上前解锁,看来他们为了打开圣殿之门是不惜一切代价。

游民星空

  step12.圣殿门前有三个地洞(分别是北、中、南),每个地洞都有着一个谜题(北面的谜题相对较难),破解三个谜题方能唤醒帝王鬼魂,然后就可以借助鬼魂找出匙孔所在位置。

  首先移到动初始位置的右侧,留意下方两名巡逻的暴徒往西面走去时,就是用空中暗杀杀死下方一名暴徒,然后快速进入到北面的地洞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