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谋杀之谜01.平等的争议(1)

展开

二、谋杀之谜攻略

谋杀之谜01.平等的争议

  导读:此案件共4处调查地区。

  简介:法国革命军中有为数不少的女性加入,但这名女子却在为共和国捐躯之前就惨遭杀害。找出杀她的凶手。

  院子-线索:共4处

  被害人的尸体:(在院子一角的手推车旁边)被害人已加入法国革命军,她却被重物殴打致死,脸已无法进行辨认。

游民星空

  悲伤的士兵:(站在死者前的破碎木堆上)死者是这名士兵的朋友,本来两人要去参加革命军,可是他就发现她…已经死去了。当这名士兵来到案发现场时,他看见一名身穿军服的男子逃离了现场。

游民星空

  一张从军传单:(院子手推车前的地上)一张法国革命军的从军传单,署名为当地的官员“法兰斯瓦·圭鲁阁下”。

游民星空

  一首歌的歌词:(院子北面墙边的箱子上)自由与平等,真无脑、真无脑!自由与平等,无脑也没军队!

游民星空

  酒馆-线索:共2处

  老军官:(酒馆二层楼梯旁)他声称自己昨天晚上并没有出现在闹区,他说他更喜欢在酒馆聆听每秒的表现。

游民星空

  一首歌的歌词:(酒馆二层的橱柜上)这是另一首歌的歌词,写在一张小纸条上。上面的字几乎都被花掉,变得难以阅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