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苏杰的遗产谜团06.夜晚

展开

苏杰的遗产谜团06.夜晚

  领取地:方形教堂

  第一个谜题:照着月亮来铸型,那些墙应该很渴望像新月身上的衣裳,那样的绽放光芒。

  分析:“照着月亮”,月亮让人最印象深刻的形状就是“月牙”,那么修道院的外墙就非常符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修道院西面外墙附近的木板堆上,旁边还有一个金宝箱。

  第二个谜题:围绕一棵枯萎的树,过去有两座喷泉,迷失的灵魂享宴之处,待越久寿命就越短暂。

  分析:关键是“树”和“喷泉”,要找到拥有这两个元素的场景在修道院往西两个街区的广场中就有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答案:修道院往西相隔两个街区的广场中的枯树上。

  最后一个谜题:无名、永恒,在岩石和瓦砾中,沉睡的那些人成了乌鸦的饱餐。

  分析:“无名、永恒”是指无名的墓碑,而“岩石、瓦砾、沉睡的人”正正就是在描述墓园。

  而在方形教堂地区的墓园起码有两处,但方形教堂附近的墓园非常正规,而在法兰西亚德西北角的墓园却是一个乱葬岗,那儿的坟墓多半都是无名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谜题答案:法兰西亚德西北角的乱葬岗的北部警钟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