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苏杰的遗产谜团03.魔鬼

展开

苏杰的遗产谜团03.魔鬼

  领取地:方形教堂

  第一个谜题:守护、凝视、沉思,头上长角的怪物,在上帝的居所上,被我的环所包围。

  分析:上帝的居所就是指方形教堂,而张角的怪物就是指装点教堂外墙的魔鬼雕像,最后就是“环”,环是指代这谜题的具体位置,在教堂外墙拥有魔鬼雕像和环的位置就只有在领取“苏杰的遗产:魔鬼”位置左右两端的小阳台,这些小阳台都是半环状。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跳到左侧边缘的环状小阳台的魔鬼雕像上就可以发现到第一个图案。

  第二个谜题:我低下的目光居于主的最前哨,星光反射出其无上的高度。

  分析:主线当中的谜题会标记出目的地,是在方形教堂不远处的一座小教堂上。

  说实话这个谜题有些含糊,仅能够获悉的信息就是“目光”和“至高无上”,目光代表眼睛也就是圆形的窗户、至高无上就是说处于高位。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答案:在这个小教堂面向方形教堂的东面屋顶窗户前。

  最后一个谜题:门口的女子在她之中,地狱正等待着我们的祸根,魔鬼的数字。

  分析:这道谜题关键词是“女子”和“门口”,女子是指女性雕像、门口当然也是门口。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谜题答案:同样是在第二个谜题答案所在的小教堂内,就是在小教堂南面下方一座女性雕像旁边的门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