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序列13.记忆06.荆棘的王冠(2)

展开

  step6.在神店内已经布满了暴徒,如果要直接砍杀进去的话,起码要面对3批敌人,大概有二、三十人左右,说实话虽然这次任务的同步条件没有“不要发生冲突”的限制,但也实在太难杀了。

  建议就是从神殿前庭左右两侧推进,因为敌人都集中在中路。

  如要往左右两侧推进,必须要进入第一段的中路,但只要全程按住CTRL键(XBOXONE版按LT键)蹲下行走,躲过中央睡着的暴徒之后就可以去到左或右侧。

游民星空

  step7.在左侧或右侧行进,玩家会发现这儿的敌人都基本背向神殿门口,所以都可以轻易暗杀他们。

  尤其是在这个阶段当中进行多次双重暗杀。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尽头后,爬上神殿最内部神庙的屋顶,就可以躲过神庙门前的大批敌人,直接靠近罗斯上尉身后。

游民星空

  step9.系统会直接将亞诺设置在神庙内,亞诺哪怕不作为,在2秒后也会被正在忙于解锁的敌人所发现。

  所以推荐是往敌人方向投掷一颗烟雾弹,然后开启鹰眼找准目标人物罗斯上尉,直接冲上去将其暗杀掉,就可以结束战斗。

  但同步条件并不允许这么做,因为要在这个场景(神庙)内需要达成5次完美格挡,所以就只能够与这帮人展开厮杀。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杀死了罗斯上尉之后获取了罗斯上尉的记忆。

  在拿破仑麾下有一名间谍,他告诉罗斯上尉,只要罗斯上尉拿到神器,就能够取得比拿破仑更多、更丰厚的奖励。

  一直都想成为贵族的罗斯上尉就此而回归暴徒本性,而那名间谍也提及到一个幕后黑手的名字—伊娃夫人(此人可能与先行者有关)。

游民星空

  step10.要获得神庙内的圣物,首先要完成一道火盆的谜题。

  点亮油灯靠近放置圣物的房间门前,(借助火光)可以看见地板上出现4嗰图案,这四个团是对应门前四嗰火盆的标记。

  从左往右记住图案,然后按顺序点燃相应图案的火盆,也就是下图所标示的(从左往右数起)“4→1→3→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