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墓园哨站任务01.墓园

展开

四、墓园哨站任务攻略

墓园哨站任务01.墓园

  分析:墓园哨站任务也就是刺客信条3代、4代的解放农场、黑奴任务,然而在《死去的国王》之中,就要求闯进一个禁区内杀掉三名首领,才能够解放哨站。

  墓园应该是所有哨站中最难应付的一个,虽然当中的墓碑多以小庙为主,可以作为掩体之用,但在墓园的所有角落中都布满暴徒,所以难以进行暗杀。

  正正就因为墓园少空隙的原因,道路并不发达,所以可以配备更多烟雾弹和晕眩弹,将敌人都吸引过来,尤其是他们敲钟把各路的敌人都引来之时,就使用烟雾弹和晕眩弹快速杀掉多名敌人。

  此时的将领哪怕是没有在亞诺使用鹰眼时,他们都会显示为金色,抓准目标将他们处理掉然后逃离墓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