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序列13.记忆05.严密看管(1)

展开

序列13.记忆05.严密看管

  100%同步条件:①.刺杀屋顶的敌人;②.使用手枪打爆两名敌人的头

  剧情:亞诺去到孤儿院的后院看看莱昂有没有听话留守在孤儿院,可机灵的莱昂怎么会安守本份,他上到市集那儿去为亞诺打听有关保管盒子的副官行踪。

  正对如何获得钥匙而发愁的亞诺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情报。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至市集之后,去到市集搜索范围圈北面的房顶上,使用鹰眼就可以捕捉到拿破仑的副官。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就要尾随副官前往士兵的驻扎地。

  其实尾随他并不难,留意雷达上的小禁区(蓝色),这些禁区都是房顶上的狙击手所把守。

  预先前往这些禁区,杀掉那儿的狙击手,就可以抢先副官一步。

游民星空

  step3.最终会前往至士兵的驻扎地,从房子东面右侧二层的窗户进入,然后使用鹰眼透视了解楼下的副官,从他们的对话得知钥匙的动向。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副官就会逃跑,从二层西面的窗户离开。

  此时副官刚刚走出禁区,马上施展空中击杀,哪怕身边有其他士兵,只要亞诺成功暗杀副官,其他士兵也不会上前阻挠。

  而这次暗杀也不会要了副官的命,他会向亞诺求饶,并且告诉亞诺,拿破仑那把打开圣殿之门的钥匙就藏在step3士兵驻扎地内地下的万人窟内。

游民星空

  step5.再次回到step3士兵驻扎地,亞诺会发现禁区周边士兵防守还是比较严密,而内部却空无一人。

  内进后可以发现一条地道可以通往地下万人窟。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之后会发现内部搭了一个木架,千万不要冲动闯进木架西面的房间,因为这个房间首先不是目标必经之路,而且里面有一堆敌人。

  所以只需要直接落到下层,沿着左侧的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step7.在走廊内会遇到几名伶仃的敌人,都可以从后暗杀他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