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谋杀之谜02.盲目的正义

展开

谋杀之谜02.盲目的正义

  导读:此案件共4处调查地区(其中一个是隐藏地点)。

  街道-线索:共3处

  被害人的尸体:(街道舞台下方)被害人被移动到车下面,他的眼睛被残忍地挖出。

游民星空

  碎玻璃:(尸体西面的地面上)破掉的就被,某些碎片的边缘占优血迹。

游民星空

  证人:(尸体正对着的屋旁)他目睹了案发经过,他看见有一名街头艺术家在大喊,然后尸体就被证人发现了。证人还说出有第三个人目睹了案发经过,他就是面包店的老板。

游民星空

  广场-线索:共2处

  街头表演者:(广场丁字路口人群之中)他声称自己太专注表演没有留意到凶手。

游民星空

  揉成一团的纸:(人群旁边的院子的地上)某种隐喻的诗句:“他们看到我!他们没看到我!”

游民星空

  面包店-线索:共1处

  面包师傅:(面包店前)他指证艺术家就是凶手,他猜测可能之前那名证人有可能遭到艺术家的毒手。

  (返回到广场,发现之前那名证人已经垂死)

游民星空

  市集-线索:共1处

  街头表演者:(人堆之中)一上前他就会马上攻击亞诺,马上将其杀死即可。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第一名证人指出包括他在内有三名目睹这凶杀案的证人,其余的就是面包师傅和街头表演者。

  而面包师傅指证街头表演者就是凶手,当亞诺离开面包店不久,就发现第一名证人就遭到毒手。

  从街头表演者的证词了解到,面对一场发生在眼皮底下的凶杀案,这名表演者居然仍专注表演,这就是在说谎,所以凶手便是他。

  真凶:街头表演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