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全主线剧情100%同步 全解谜全支线任务详解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20 18:40: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序列13.记忆03.过去的阴影

展开

序列13.记忆03.过去的阴影

  100%同步条件:①.越过3个障碍物

  剧情:亞诺拿到孔多塞的手稿之后就打算前往之前与唐纳蒂德侯爵相聚的酒馆内,可是当他进入到酒馆之后酒馆老板告诉亞诺还有一个人在寻他。

  当亞诺往门口位置望去时,却发现一名背影与艾莉丝极度像似的女性,亞诺就马上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step1.初期要追上“艾莉丝”基本不可能,而眼路上亞诺会遇到一些木头拉车可以借助E键(XBOXONE的B键)越过,途中“艾莉丝”会进入一间屋子的一层,从其窗台跃进去也算是越过一个障碍物。

  当亞诺越过3嗰障碍物,这时“艾莉丝”的速度就会降下来,然后当靠近时按E键(XBOXONE的B键)可以抱住(逮到)“艾莉丝”。

  而当擒下“艾莉丝”后,发现她只是一名外貌与艾莉丝像似的小偷,小偷以免亞诺报官就丢下盗来钱币。

游民星空

  剧情:玛戈特夫人正好遇见追捕小偷的亞诺,原来一直在寻找亞诺的人是玛戈特夫人,她非常感谢亞诺将莱昂带回孤儿院。玛戈特夫人从莱昂那儿得知亞诺的身手,了解到亞诺是一名有能力改变法国命运的人。可是亞诺当时就拒绝莱昂的要求,那么玛戈特夫人也讲出了她的身世,玛戈特夫人本身有一名孩子,可是她赶他走了,因为玛戈特夫人并不想儿子在法国遭这些罪,而玛戈特夫人就在法兰西亚德开办了孤儿院,而现在她经营这所孤儿院就是她的使命。

  每个有能力之人都要付出相应的责任,亞诺对于莱昂、玛戈特夫人来说,他是可以拯救法国、拯救未来的主人翁。最终亞诺被玛戈特夫人这番话给打动了。

游民星空

  step2.亞诺返回到孤儿院的后院,在那儿看见了正在练剑的莱昂。

游民星空

  剧情:离亞诺的船起航之前还有三天的时间,亞诺答应在拿到神器之后才会离开法国,言下之意就是要帮助莱昂对付拿破仑和罗斯上尉,而莱昂也意会到了,他也答应协助亞诺找到通往神殿的地图。

  两人从多姆·普瓦耶的遗失清单当中得知与圣但尼神殿地图相关的有三个盘子,而莱昂拥有其中之一,因此亞诺必须要先找到其余两个才行。

游民星空

  多姆·普瓦耶的笔记:前面有几页提到了三个盘子,其中两个多姆·普瓦耶有提到其位置,剩下一个则不见了。这些都是了解拿破仑在找什么的关键所在。

  多姆·普瓦耶也有讲到盘子以外的东西,苏杰长老,方形教堂的建筑师兼圣但尼的主教在“圣但尼的神殿”上方建造他的教堂,因为他声称那里是拥有上帝力量的神圣空间。

  苏杰以老鹰的形状锻造出一把非凡的剑,然后就被这种神奇的力量所灌注而“如有神功”。

  接着多姆·普瓦耶有提及他还有些笔记,就保存在方形教堂两座塔楼之间的小房间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