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DLC任务攻略 达尔文与狄更斯阴谋及恐怖犯罪任务攻略

2015-11-07 11:33:35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3页:恐怖犯罪-皇宫凶杀案

展开

皇宫凶杀案

  1.先跟着艾柏林来到皇宫2楼,进房间调查尸体,再调查宝库、贵客名单、窗子、花瓶、信件。

游民星空

  2.到屋外等,直到开门在进去审问维多利亚女王。

游民星空

  3.到小亚的庭院(距离比较远),调查证据墙、白纸,审问巴克、杜里。然后在白纸前用烟雾弹,然后再调查白纸。出现新的调查地。

游民星空

  4.到新调查地蒲克拉出版社,调查2楼炸药箱、3楼地图、4楼印刷样品、宣传小册。然后回到皇宫和守卫对话后要疏散人群以及找到女王。这里有倒计时,不过就算没有来得及疏散人群,没找到女王也没关系。时间到了发生剧情。

游民星空

  5.进入白屏背景,之前的案件人物会一一出现,不断调查新出来的人物或证据后会让你三选一选择真相。这样轮番3次,真相依次是转移注意力、偷窃大师、观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剧情后回到皇宫,上房顶发生剧情,然后转到另一个主角,上房顶杀掉雷蒙,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