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恐怖犯罪任务图文攻略 恐怖犯罪任务怎么过

2015-11-07 18:38:50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2页:死亡悄悄迈向上校

展开

死亡悄悄迈向上校

  1.先到军火工厂调查尸体,然后调查剩下的6个证据:炸药箱、旗帜、羽毛、时钟、弹孔、血迹。再审问工厂里的乔纳斯和菲德列克。

游民星空

  2.出现新的调查地庭院,就在工厂边上。调查庭院里的5个证据:弹孔、标志、目标、撞击痕迹、啤酒。啤酒证据调查完会有新的线索,先不要急着过去。去审问厄尔。

  3.用鹰眼可以看见子弹轨迹,然后跟着轨迹到庭院边上的商店,先去3楼(爬上去)调查证据步枪,再去1楼审问柯蒂斯。

游民星空

  4.根据之前啤酒的遗迹到新的调查地酒桶补给站,调查4个证据:药物、鹅、背包、酒桶。

游民星空

  5然后审问班奈特,出现新的嫌犯,审问新的嫌犯山谬,最后指控山谬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