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页:超越时空(2)

展开

  5、进入庇护所后,按照指示穿上服装,跟着医生走。最终,我们进入了冷冻休眠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陌生人出现,将主人公的孩子夺走,并杀死了他的妻子。主人公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

游民星空

  7、主人公醒来,在庇护所里搜寻一番,发现这里的员工早已死去化为白骨。收集一些道具、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8、这里的大门,可以在柜台上的计算机设置打开,选择第四项。

游民星空

  9、在一处红皮箱子中,可以找到“结婚戒指”,返回冷冻休眠仓,将戒指给妻子戴上。发誓一定会将孩子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然后一路来到,出口控制台。拾起地下的pip-boy,简单设置下,将其一端插入机器中,便可以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在离开庇护所之前,还有一次更改名字、加点、以及外观的机会。随后我们便终于来到地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