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5页:自由钟声响起(2)

展开

  6、核融合核心在一层,被铁门锁住。右边有一个“终端机”,破解这个其实不难,有四次机会,其实就是猜单词,根据选择单词的相似度来猜出我们所需要的单词是什么。实在不行S/L大法。这个是随机的,所以答案也不同。有关这个,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做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7、有时候运气好,一次直接成功也是挺常见的。解锁成功后,取得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随后进入动力装甲,同志们,来开高达吧。加特林需要右键瞄准,左键按住不放,启动需要一定时间。二话不说,开战吧。

游民星空

  9、清理掉康科德的敌人,博物馆正前方的路口,还有“死亡爪”,好在并不太难对付,当心它会把你举起来摔在地下哦。

游民星空

  10、清掉掉敌人之后,返回博物馆。墨菲的老妈似乎有所谓的“天眼”功能。他们要在庇护山丘安顿下来。并且得知自己的儿子还活着。并且可以从这附近最大的部落“钻石城”找起。

游民星空

  11、随后我们可以先传送回“庇护山丘”,在那里转悠收集些东西,等普雷斯顿·加维他们的到来,当然你也可以跟着他们一起走。

游民星空

  12、回到庇护山丘,我们可以将装甲放置好,收集一些物品、材料放在工房中,然后造房子、改装甲、改武器等等。

游民星空

  13、没多久,加维来了。和他交流了一番,感觉是值得信赖的人,便告知他自己的一些事情。加维告知附近有一个部落需要帮忙,这里我们先答应了,也许是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