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41页:到此为止

展开

到此为止

  1、来到室外,“父亲大人”刚从先进科学系统部门出来。告知我铁路组织一定要彻底消灭,而我是不二人选。看来是不可避免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该任务简单明了,杀死戴瑟蒙娜。传送到老北教堂,这边的路此前做任务时就挺熟悉了。

游民星空

  3、这里Nicho,选择“想要帮铁路”,但这似乎并没有用。

游民星空

  4、无奈,只能武力解决问题了,随便偷个东西,或者右键瞄准安抚失败,就会开启战斗。对不起了,为了人类的未来。

游民星空

  5、杀死戴瑟蒙娜之后,还要清理掉周围其它的铁路探员、首领,消灭迪耿之后这边的任务基本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6、可以在铁路组织里搜刮一些弹药武器什么的,然后返回学院和“父亲大人”交任务。虽然我并不想这样做,但这实属无奈之选。“到此为止”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