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4页:自由钟声响起(1)

展开

自由钟声响起

  1、来到博物馆,这里正发生枪战。帮助楼上的人清理掉这些掠夺者。可以让狗肉去牵制一个,狗肉残血会自己跑开。

游民星空

  2、拿起博物馆门前地上的雷射毛瑟枪。然后进入博物馆。清理掉博物馆的掠夺者是第一要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可以使用VATS功能来击杀敌人,Q键,类似子弹时间,可以选择攻击位置。

游民星空

  4、在三层的一角找到了受困的居民。它们的领头人“普雷斯顿·加维”。得知他们是所谓的义勇兵,被列星顿的尸鬼赶到此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我们需要帮助他们,消灭外面的掠夺者。这里需要动力装甲和旋转机枪(加特林)。而动力装甲需要“核融合核心”来驱动。

  从受困居民一侧的门出去,可以看到一个标有“EXIT”的地方,从那里进去便可以看到“动力装甲”和“加特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