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2页:火力支援(1)

展开

火力支援

  这里我们走的钢铁兄弟会线,所以我们,顺着“早点名”的后续任务“火力支援”。

  1、前往剑桥聚合物研究所,朝着目的地前进,前往“剑桥警察局”,这里正在被狂尸鬼流浪者袭击,帮助丹斯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向其询问“讯号拦截器”的事情,但是除非我加入他们,否则他们并不愿意帮我们,无奈先加入吧。

游民星空

  3、这里的工作不顺利,让主人公帮忙前往“电弧喷射系统”,找到“低频发射器”。随后再和丹斯对话,就完成了火力支援。

游民星空

号召武装:

  4、进入警察局内,告诉他准备就绪,然后我们一路跟着丹斯就好。沿途会有不少敌人,但是有丹斯这个牛X角色在,让他顶着就好。终于来到了电弧喷射系统所在。

游民星空

  5、跟随丹斯进入内部,需要找到开门的方式,还是老样子,桌子上的终端机。不会解密的来回蒙吧,蒙对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6、打开门后,干掉涌出的合成人。跟着丹斯走,多利用VATS来对付敌人的炮塔。

游民星空

  7、发射器在引擎核心上方的控制室里,但是电梯现在无法使用,得先想办法修复发电系统。从右边进去,在最里面找到设施终端机,解密恢复电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