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1页:分子世界-交易手段/早点名/第一步

展开

  11、铁路组织的首领“戴瑟蒙娜”,向其说明来意,他们对主人公击杀了追猎者表示震惊。同意让我们进入总部,稍后再讨论细节。

游民星空

  12、跟着她来到他们的总部,在工匠汤姆的帮助下,我们得到了追猎者晶片的密码。同时也遵守约定将晶片留给戴瑟蒙娜做研究,她还希望我们如果有学院相关的信息请分享。

游民星空

  13、前往地图左下角也就是发光海那边的“岩洞”,告知维吉尔密码已被破解。维吉尔帮我们画了几张结构图,我们得制造一个装置来拦截学院用来传送追猎者的讯号,然后将我们自己转送过去。而“古典音乐电台”的“和声频率”就是传送机的传送讯号。

游民星空

  14、回去老北教堂找戴瑟蒙娜,表示愿意冒生命危险拯救他人,便完成了“通往自由”任务。

游民星空

  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分子世界的主线到这里暂停了,我们需要建造“讯号拦截器”,而这个东西需要“铁路组织”“义勇兵”“钢铁兄弟会”其一的帮助,但是这些人,你不完成他们其中一条线的任务,是不会帮你的。

游民星空

  至此,任务便分为三条线“铁路”、“义勇兵”、“兄弟会”,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都可以去完成。

  ①和“迪耿”对话开启“交易手段”任务,也就是“铁路”大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②收听“军事频道AF95”光播,完成“早点名”任务,开启“兄弟会”大支线;

游民星空

  ③答应普雷斯顿·加维去帮助一个需要义勇兵帮忙的部落,前往十松庄,开始“第一步”任务,开启“义勇兵”大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