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7页:分子世界(4)

展开

分子世界

  1、麦克森告诉我侦查小队读到此处有异常能量,他们也想找出学院的总部,但是搜遍了整个联邦,都找不到。长老啊,你早说哈,就等你这句话了。告知他有关通讯拦截器的事情。也懒得隐瞒什么了,告诉他儿子的事情。麦克森让你去见英格兰姆督学,着手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达成右边的飞机,前往机场。见到英格兰姆,告知事情前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先从稳定反射平台开始做起,在机场外废旧机车的左边,可以找到工作台。

游民星空

  4、长按V键,进入工坊模式,会多了一个“特殊建筑”。建造一个稳定反射平台。

游民星空

  5、回去和英格兰姆继续交流,后面还要建造控制台、传送天线、分子束发射器。建造这些东西所需要的材料,一般大家玩到这里的时候也都有一些了。

游民星空

  6、控制台所需的“生物辨识扫描器”和分子束发射器所需的“军用级电路板”都可以从击毁的机关炮中获得。具体来说:军用级电路板--老旧军事基地,生物辨识扫描器--医院和诊所,感应器模组--广播电台或雷达站。只要时常捡破烂,还是很容易得到这些东西的。比如在黑根堡(克罗格的基地)中就能得到电路板和扫描器,去“梅德福纪念医院”也可以找到扫描器,去“前哨基地齐席蒙尼亚”可以找到感应器模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