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页:超越时空(3)

展开

  12、整个庇护山丘都变了,一番末世景象。回到原先的家附近,看到了嘎抓。和它交谈一番,得知这已经是200多年以后的世界了。这里有提示,说服一个人的难度,会以颜色标记:黄色=简单、橘色=中等、红色=困难。从嘎抓那里还得到了一盘全像卡带,大家可以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和嘎抓一起搜索社区,真是要命,对于强迫症患者,每个箱子都要打开,每个道具都要检查一下,确实挺费时间的。跟着噶抓在附近调查了一番,但是并没有找到尚恩。从噶抓那里得知“康科德”,那里有不少人,或许在那儿可以寻找到一些儿子“尚恩”的线索。

游民星空

  14、打开地图,可以直接传送到在庇护山丘的据点,这里算是我们的一个根据地,可以改造武器、制造工房、改装机甲什么的。

游民星空

  15、探索放一边,我们先从南边的木桥,前往康科德。中途在“红火箭维修站”发现了“狗肉”。狗肉可以帮你做很多事,这里就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跟着狗肉走,这里可以发现一处鼹鼠洞,最好有一些枪类武器,里面有“狂暴鼹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继续前行,很快就到了,康科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