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5页:大核融合厂(1)

展开

大核融合厂

  4、开启“大核融合厂”任务,与此同时“交易手段”任务失败,也就是说铁路组织线正式放弃。与艾莉·菲尔摩谈话,我们的任务是启用反应炉。

  这里还有给玩家最后一次选择的机会,是否通知兄弟会。这里Nicho是坚定的学院,不动摇。

游民星空

  5、来到室外的电梯处,进入电梯来到传送室,这里会有最后一次提示,传送到大核融合厂将会使你永久成为钢铁兄弟会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选择传送到大核融合厂会,与此同时“所向披靡”“来自内部”“净化联邦”“军需补给”任务失败,与钢铁兄弟会正式敌对。

游民星空

  7、清理掉这里的兄弟会士兵,主管研究实验室终端机解除锁定,在一旁的桌子上找到“实验室密码”和“高层ID”。然后进入升降梯,对着ID卡读卡器按E,升降梯下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随着升降梯下降,源源不断会有兄弟会的人向我们发动攻击,中途电力被切断,找到断路器,恢复电力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