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25页:所向披靡(2)

展开

  6、前往指挥区,看着麦克斯长老慷慨陈词,只有等着他说完咯。随后又是一番嘴炮,让Nicho好好努力终究会成为圣骑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熟悉一下普利德温号上的队员,在内厅找到丹斯,他会让你去熟悉一下队友。至此“钢铁之影”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任职期间:

  8、分别和英格兰姆督学、昆兰督学、蒂根督学、凯德骑士队长见面。英格兰姆和蒂根在同一层,位置也相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昆兰和凯德骑士队长则这一块。你可以帮昆兰做一些收集文件获得酬劳。

游民星空

  10、凯德骑士会询问你几个健康方面问题,第三个问题比较蛋疼,大家自己体会。最后一个问题,Nicho选择的是“仅适用自卫”。至此“在职期间”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