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9页:启动(1)

展开

启动

  1、返回学院和“父亲大人”对话,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了解一下所谓的第三期进度。接下来的任务是正式向联邦宣布学院的存在,准备录音,说完之后向全联邦广播。

游民星空

  2、对着麦克风按E开始讲话(最好调成第一人称视角,不然有时选项框不会出现)。所谓录音也就是一些简单的选项,怎么选似乎并没有什么后续影响。虽然坚定的走学院路线,但Nicho还是觉得不要那么强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录制完毕后,传送到钻石城,联邦的许多人都听钻石城的的广播。如图所示的就是钻石城电台。

游民星空

  4、进去后,取得机器上无线电零件箱中的三个零件。

游民星空

  5、三台机器,从左往右,分别安装“有按钮的”“有刻度的”“有管子的”装置,便可以重新设定发信器。

游民星空

  6、返回学院的先进系统部门,和“父亲大人”对话,似乎他们准备启动某个装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