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15 11:39: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38页:压制住

展开

压制住

  1、解决完内部问题,和父亲对话,了解到需要邀请一位联邦的人加入学院,这位名为“华勒斯”的人认为学院派出的外勤小队是不速之客,需要我们去调谐。

游民星空

  2、目标“房子”是在电弧喷射系统和剑桥警察局之间,更简单点来说是就在格雷花园附近。

游民星空

  3、老远的就看到房子外面的一群枪手,请你们吃几发胖子核弹。为什么有这么多核弹?当然是控制台咯。

游民星空

  4、随后进入房子,从汤普森那里了解到“华勒斯”对他们的第三期计划十分重要,可以选择“任何建议?”向汤普森了解下该如何说服“华勒斯”。

游民星空

  5、随后隔着门,对里面的华勒斯对话,语气亲和点,选择“冷静”、“需要你的协助”、“想想你的未来”。终于说服了华勒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至此,“压制住”任务完成,准备返回学院。当然,房子外也许还有一些敌人要清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