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内政建设种田图文详解

2015-12-23 15:13:44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蓝斯3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还有人会来问,我去·超级难度为什么都是去抢劫,而AI只防守我不管别的AI。 这里我告诉大家超级难度,AI送城给AI然后它自己最强兵一般都是去防守玩家的,敌视玩家的程度也与你选择的游戏难度挂钩。

  其实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那么我会选择退一步海口天空。

  既然我缺钱缺粮,那我建设修路怀柔等都停止,做下开发就行,粮食也不卖做好应急之备,在攻城时,我不贪,好拿的城我就拿。保留实力,有粮有兵在我怕谁。哪怕JJ 老虎突然爆菊,我也是来的急回守。从而进入良性循环,因为我总兵力和存粮摆在那,AI反而不敢动我心思。并且大家和平分赃我们外交状态也会好狠多,当你与AI有共同敌人时他会是关心状态。相反玩家总兵力减少,或一但缺粮.乖乖.AI绝对立马来干你,这是种情况应该每个玩家都发生过。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静观其变,其实你浪费N多时间在SL上不如把时间用在思考上,去参透游戏机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开到经过1年的认真开发,很多支城都以达到饱和,其实就不用管他了,等以后经济上来了再去弄。家康所以兵防守我却把结缘城送给左竹,我也只能看着。

  信农加上保守的确是蛮穷的,所以更要好好发展。现在收支有4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右。能有挤出钱来就建设下本城或修路。战争是赚钱最好方法,所以我会在这次乱战中大捞一把。下一个支城每月收入差不多就增加150.那么下3个城,我的经济收支达到100时我就轻松的多。

  在穷不要乱关政策,因为我一直都是传马灌溉互换+合议一起是10民忠,你管了一下降5点,涨起来有要好几个月。得不偿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