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6页:伊达政宗篇-大崎·郡山合战

展开

3:大崎·郡山合战

  达成条件:包围中新田城,守住二本松城一年

  芦名家的家督盛隆被家臣刺杀,佐竹义重和伊达辉宗都曾把儿子送到芦名家当养子,因此继承候选人成了佐竹义广和伊达小次郎,由于佐竹家的势力较强大,选举的结果是佐竹义广成为家督,从此芦名家成为了佐竹家的从属。

  辉宗的去世给奥州带来动荡,长久以来臣服于伊达家的大崎家内部出现独立的论调,背后的支持者就是政宗的舅舅最上义光。

  政宗率兵将中新田城给团团围住,有“羽州之狐”之称的最上义光布下陷阱,让佐竹家的兵力来牵制伊达军。政宗让伊达成实来阻击佐竹军,自己率兵继续攻打中新田城。

  围城后可以将中新田城放弃,,因为最上家控制的城池还会出兵袭扰,与其消耗兵力不若放弃。所有兵力在西线二本松城,实际上防守本宫城更好,彻底将芦名和佐竹家的兵力阻断在西方。在后面几个月上杉家也来参一脚,率领4000多兵力攻打本城米沢山城,调集兵力将之驱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