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织田信长篇-家中统一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精华文章推荐
战国传图文攻略 战国传触发条件一览 PK版新增战国传攻略 全战国传达成心得
强力武将图文指南 部分名将介绍 PK版新增武将 武将数据TOP100
全政策效果解析 种田流区划数据 可筑城支城一览 城郭资源、设施大全
大地图合战攻略 合战系统解析 战法、特性研究 全合战战法指南
家督相继上杉家战报 关原之战石田家战报 宛如梦幻真田家战报 严岛之战新势力战报

织田信长篇

游民星空

  织田信长于1534年出生于尾张国的那古野城(现在的名古屋),他的父亲叫织田信秀号称“尾张之虎”,手下兵多将广,占据了尾张国的南部地盘。信长出生后,他爹地非常高兴,给他配了4名老师,其中一个名叫平手政秀,是织田家的头号重臣。

  不过,早年的信长不喜欢咬文嚼字、舞枪弄棒,确实是辜负父亲的期望。他藐视陈规旧矩,喜欢标新立异和新鲜的事物,经常跑出家门和乡下野孩子玩耍,在家臣中获得极差的名声,获得一个“尾张大傻瓜”的称号,人们总是拿鄙夷的眼光来看他。还好,在信长的身后有位一直默默支持和保护他的老师平手政秀,他认为信长拥有改造世界的勇气和霸气,并且将来他也以一种极端的方式来激励着信长。

  到了1551年,织田信秀去世,信长继任家督,统领尾张国的南部,《信长之野望:创造》的故事由此展开……

1:家中统一

  达成条件:占领清洲城、占领犬山城、占领末森城

游民星空

  17岁的信长成了一家之主,仍是我行我素,藐视礼法。在父亲的葬礼上,他姗姗来迟不说,还随手抓了把香灰抛洒过去,转身扬长而去。这些举动引得很多家臣反感,很多人准备拥戴信长的弟弟织田信行作新的家督。

游民星空

  现在观察一下当前的形势,织田家只有一座本城-那古野城,东南边的末森城由弟弟织田信行把守,南方是今川家的地盘,今川义元一直想要上洛进京,织田家横亘在他路上的拦路虎,他的态度自然不会友好。尾张的北部由织田家的另一分支把守,有清州和犬山两城,城主分别是织田信友和织田信清。更北方是美浓国的斋藤家的地盘,和织田有联姻关系。现在信长要将清州和犬山两座城池夺取过来,完全控制尾张国的地盘,完成父亲一生的夙愿。

游民星空

  操作开始,内政指令的“开发”可选石高、商业和兵舍,它可带来金钱或兵力的增长。外交方面,派智谋高的将领前往斋藤家“工作”,提升信用度,当信用度提升到40以上,就可以在战争中请求援军。对于结盟的盟友,这项“工作”要持续的搞,最大限度的争取信用。

  离那古野城不远有座津岛众城,对织田家的支持率是100%,直接调略中的“招降”,可获额外的人口和兵力。通过“侦察”指令派遣武将前往清洲和犬山城摸出那边的具体兵力。

  不久城中出现浪人,登用武将蜂须贺小六和滝川益重,其中蜂须贺小六是触发事件“墨俣一夜城”的关键人物。

  数月之后,斋藤家的信用升到40以上,而那古野城的兵力达到了5000以上,派兵进攻清洲城,同时向斋藤家的稻叶山城请求援兵攻击犬山城。

游民星空

  织田信长控制了清洲城,这里地处交通要道很适合发展商业,此后便将这里作为尾张国的中心地带发展。

  刚在清洲城稳定下来,得到末森城的弟弟织田信胜谋反的消息,支持弟弟的还有柴田胜家。听到此讯息的信长自是大怒,自己刚登上家督的位置,弟弟便受到家臣们的鼓唆反叛,真是不可原谅,无论是谁在前进的道路上阻拦,都要毫不留情的打倒他。

  如今手上有三座城池,本城已转到清洲城,将部分武将转移到犬山城。

游民星空

  继续发展城市经济,到了1552年2月,可登用到武将木下秀吉,就是后来的丰臣秀吉,此时的用名应该是“木下藤吉郎”,木下秀吉只是大家习惯的通用名。木下秀吉的统率94、武勇78、智略97、政治99,各方面都很优秀,是难得的将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清洲城保累5000+兵力即可朝末森城进攻,同时请斋藤家援助,将末森城顺利夺下。战胜后的织田信长,大度的饶恕了叛乱的弟弟,还宽恕了所有支持弟弟的人,包括柴田胜家。很多反叛的人为信长的气量折服,柴田胜家此后也成为了信长的重臣,一直追随左右在这乱世中奋斗驰骋。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