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5页:伊达政宗篇-人取桥之战

展开

2:人取桥之战

  达成条件:包围小手森城,占领本宫城,占领二本松城、守住本宫城一年

游民星空

  在政宗成为伊达家督后,奥州诸将表面宣誓效忠,背地里却是潮流涌动,各用花招。家臣大内定刚暗暗的联系了芦名家,准备背叛伊达家,此事被政宗知晓,决定带兵讨伐。

  派兵包围小手森城,随着猛烈的进攻,小手森城瞬间陷落,大内定纲逃出城池,在芦名家的帮助下远避他乡。为了树立威名,政宗下达了屠城的命令,如此的绝情让奥州诸将感到深深的恐惧,本来与大内定纲结盟的二本松义继选择了投降。

  政宗向二本松家提出苛刻的条件,感觉受委屈的义继跑到辉宗那里打小报告,辉宗跑过来说和,政宗不让父亲插手此事,他的作为不局限在小小的奥州,而是放眼天下,必须要树立起自己的威信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政宗率兵打下了芦名家的本宫城,然后抽出一点时间带着猎鹰狩猎,这是属下为其想出来的休闲方式。就在此时得到一个消息,叛变的二本松义继把辉宗给劫持赶往芦名家了。政宗连忙追击,在阿武隈川一带追上了二本松义继等人,若越过河流就是芦名领地。为了不让父亲落入芦名家当作人质,政宗在万分的痛苦中朝着河里的父亲举起了火枪,扣动扳机……

  政宗朝着二本松城进攻,此时操纵着二本松义继的芦名家,联合了佐竹家的军队朝着本宫城攻来。此时仍要坚持攻夺二本松城,同时调集兵力去守护西方的本宫城,将来兵挡在山道之中,坚持一年的时间(12回合)。

  佐竹家的第十八代家督是佐竹义重,一个勇猛而充满野心的男人,他收到北条军集结军队的消息,无法继续处理奥州的战争,于是攻打伊达家的战火慢慢停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