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2页:北条氏康篇-甲相骏三国同盟

展开

2:甲相骏三国同盟

  达成条件:和武田家结为姻亲,和今川家结为姻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条氏康决定听从和尚太原雪斋的建议,决定与今川和武田家建立三国同盟。这个目标可能要经过一年左右的时间,在进行的同时不妨攻略北条家附近的小国。在周围密布着很多的小势力,往往只有两三座小城,尽早将他们灭掉,比如太田家、佐野家、还有稍大点的长野家、宇都宫家、那须家、佐竹家、里见家等等。

  现在和武田家的信用只有60,派武将过去“工作”将信用提升到100,这样就能发生姻亲关系了。武田晴信将女儿嫁给了北条氏康的儿子北条氏政,并派遣了豪华的护送队伍。

  接下来还要与今川家结为姻亲,将今川家的信用提升到100,即可达成“甲相骏三国同盟”这一历史事件。

  三位大名是在三国交界地带的善德寺会面的,主持会议的是太原雪斋。三国结为同盟后,各自朝着自己的方向扩张领地:今川义元的目标是西方尾张国的织田信长,北条氏康的目标是朝东部进军,而武田晴信的目标是北方的越后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