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7页:毛利元就篇-防长经略

展开

3:防长经略

  达成条件:支配指月城、山口馆

游民星空

  大内家在失去陶晴贤后实力大幅削减,毛利元就着手进攻周防国和长门国。毛利元就利用“两川体制”,北边由吉川家对抗尼子家,南方由小早川家集结水军抵御南方的敌人。从三兄弟的言谈举止中,毛利元就察觉到一点的不妙端倪。经此一战,本希望三兄弟能同心协力,互相扶持,但元春和隆景看样子只想守住自己的本城,有些轻视兄长隆元的态度。

  元隆不想被两位弟弟小看,打算在未来的战斗中立下战功,毛利元就也打算帮助大儿子,在兄弟间立下老大的威信。

  现在开始攻打指月、山口两城,走南方海岸线的路径只须攻夺途中的德山城就可以了。攻取两城后触发“三矢之训”事件,也就是“三支箭”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久以来,毛利元就重视家族成员的精诚团结,合作无间,诛杀和镇压那些有叛逆之心的家臣。他将两个元春和隆景两个儿子送给其他家族作养子,仍让儿子们保持对本家的忠诚,着实难能可贵。据说他给两个儿子的书信中曾写过“三支箭”的故事,一支箭容易折断,三支箭捆在一起就不容易折断,来告诉儿子们将来要团结一起。

  他的苦心没有白费,元春和隆景一直顺从元就。毛利元就辞世后,他的孙子毛利元辉接任家督时,两位叔叔还协助元辉抵御织田家进攻中国地区的领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