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2页:真田昌幸篇-第一次上田合战

展开

2:第一次上田合战

  达成条件:和上杉家结盟,守住上田城、沼田城6个月

游民星空

  为了生存,真田家同时与德川和北条家结成同盟。后来相互敌对的德川和北条家议和了,德川把真田家的上野和沼田城割给了北条家,看来德川家是想借刀杀人,间接的剪除真田家势力。

  在这种险恶的态势下,真田昌幸没有慌张,说北方越后国的上杉景胜是一名不输谦信的义将,可以找他们做靠山。

  这里要派家臣前往后越国的上杉家“工作”,他家比较好升,等提升至60点就可以“交涉”结盟。但是,可但是,先不要急着和上杉结盟,因为一旦结盟就意味着战斗正式打响,所以要利用这三年的时候好好的发展兵力,建设居城提升部队的攻击力和人口增加速度,等时限临近的时候再结盟。

  现在与德川家成为敌对状态,德川家康亲率约5000兵马攻打上田城,盟友上杉家会自动派出部队赶来救应,沼田城也倾城而出赶过来增援,这里要运用合战技巧来以少胜多,坚持6个回合即可达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田城展开的的战斗中,昌幸所率领的真田军打败了德川军。德川家康被兵力少于自己的真田军以各种计策所玩弄,失去了很多的兵将。  家康对于昌幸的智谋也赞叹不已,因此写了一份停战的书信送给真田昌幸。

  昌幸知道这只是暂时的胜利,想要生存下去,还有很危险的际遇在等着他们父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