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织田信长篇-通往征夷大将军的道路

展开

16:通往征夷大将军的道路

  达成条件:支配30个以上的本城

游民星空

  在攻夺一定城池数量后触发此事件。征夷大将军是武家的栋梁,担任此位可以召开幕府会议,就能结束这个战乱的时代了。

  在夺取30座本城后,部下浅井亮亲会说信长成为武家之首,天下所有武士都听从号令。信长听了淡淡的说了声“纯属扯淡”,把目光望向下一座城池。你想也是,就凭一个“征夷大将军”的头衔就能征服天下的话,天皇也不致于深居宫人人未识,幕府将军也不至被废黜了。自从第10代将军开始,都摆脱不了被放逐的命运。所以说,拳头才是硬道理,谁的拳头大,谁就掌握着话语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