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织田信长篇-推进南蛮贸易

展开

13:推进南蛮贸易

  达成条件:占领立花山城或石山御坊、占领10座以上的港口

游民星空

  战国时代正处于欧洲的大航海时代,西洋有很多勇敢的商人和传教士漂洋过海来到日本。

  在攻夺浅井和朝仓家的地盘时,顺路夺下多座港口城市。要夺下石山御坊需要深入三好家势力的腹地,一番争夺战是免不了的。完成两个条件后,信长前去见洋商阿尔梅达,得到1000份火枪。

  提到火枪,大家都知道火药是中国人发明的,鲁迅先生曾说过:“西方人拿了火药用来造枪,中国人用来造鞭炮”。其实发明火枪的并不是西方人,而是我国宋朝的陈规,只是工艺不行,一直没有发扬光大。

  火枪技术传入欧洲,对其进行改良,在我国明朝中后期,西方的火枪技术远远超越中国了。1543年,一艘西班牙被台风搁浅在日本种子岛,岛上的豪族发现这些老外身上有管状的武器很是好奇,便花钱买来两把,尝试之后决定发展这种技术,不惜把自己的女儿嫁给老外。火枪正式传入日本,那时管它叫“铁炮”。

  限于火枪落后的填弹技术,并没有大量应用于战争,火枪队一直作为辅助和奇袭单位存在着,后来的信长发明了一种战术来弥补火枪的缺陷,这是题外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