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0页:长宗我部元亲篇-四国统一

展开

2:四国统一

  达成条件:,占领白地城,占领胜瑞、十河、汤筑城,和织田家结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统一土佐之后,元亲把目标定在统一四国,白地城成为首要攻略的对象,将它夺取后,无论是阿波、伊予还是讚崎都很容易攻入。在行动之前,元亲派香宗我部亲泰出使织田家,说服织田信长承认长宗我部割据四国的名分。

  纠集4000兵马攻打东北方三好家控制的白地城,夺取这个要冲之地后,元亲拜访了附近的云边寺,说出自己要统一四国的志向,主持俊崇坊劝他放弃治理四国的念头,不符合自己能力的事情只会让自己的臣子和百姓痛苦。

  回到白地城的元亲,开始实施统一四国的攻略计划,兵分两路,一路攻打西方河野家,进攻占领汤筑城;一路攻打东北方的三好家,进而占领胜瑞和十河城。

  要和织田家外交结盟是比较难的事情,首先得实施“远交近攻策”,这样可以和远方的大名结交,改善关系。再实施“传马制”提升外交工作的效果。织田是比较轻视长宗我部家的,最好派遣会“外交术”的家臣前去“工作”,每月提升4点信用,等升到60点就可以结盟了。

游民星空

  织田信长在安土城热情的接待了风尘仆仆的香宗我部亲泰,信长对元亲的态度并不怎么样,认为他不过是一座荒凉小岛上的乡下人,但对待亲泰却如春风般的温暖。这缘于亲泰出众的智慧和外交口才,利用元亲妻子出自美浓这点和信长攀起了交情,信长心情不错之下,送给亲泰一封同意长宗我部割据四国的附墨证书。

  亲泰回到土佐国,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向元亲描述一番,元亲觉得这个“尾张的大傻瓜”还蛮有趣的。随后,没有地理的优势并被人们当作“姬若子”的元亲,在周围的嘲笑和逆境里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四国大一统。接着,他朝着他人预想不到的更远大的目标迈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