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织田信长篇-清洲会议

展开

27:清洲会议

游民星空

  信长的去世如同一座大山的轰然倒塌,给织田家沉重的打击,风雨飘摇,岌岌可危。现在信长和他的继承人-信忠都死了,信长军失去了绝对的领袖,家臣们各打算盘。为了稳定局面,柴田胜家等家臣在清州讨论织田家的继承人问题,现在织田留下两个儿子:信雄和信孝,展开讨论的分为两派势力:柴田胜家和羽柴秀吉。

  柴田胜家推举老二信雄为家督,而羽柴秀吉否定了他的说法,信雄曾经过继给北畠家族,信孝曾过继给神户家族,从法理上两人都没有继承权。所以继承人当从老大信忠的儿子里面找,结果真有,3岁的“三法师”。

  由于讨伐明智光秀的秀吉居功至伟,说出来的话也颇有份量,气势凌驾于第一家臣的柴田胜家,最终继承人的问题如他的意思敲定了,羽柴秀吉成为信长去世后织田家族的实权掌握着。

  在清洲会议上给信长的嫡子和重臣划分了地盘,老二信雄得到尾张国,老三信孝得到美浓国,柴田胜家得到越前国,而秀吉则得到近江国长滨城。

  清洲会议,实际上就是一次分赃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