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4页:北条氏康篇-关东的霸者

展开

4:关东的霸者

  达成条件:和武田家断绝关系,两年内和上杉家结为同盟,支配所有关东的本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今川义元之死,今川家的势力江河日下,不足倚靠,武田信玄果断的断绝了和今川家的同盟关系,对此颇有微词的武田义信举起了反旗,被信玄压制并勒令切腹自尽。得知这一切的北条氏康很看不起信玄,说他拥有可怕的抱负,无所不用其极,反而对今川家的处境同情起来,觉得不会舍弃昔日的盟友,而那个放逐父亲,杀死亲儿的武田信玄则不可以当作朋友。

  现在要和武田家断绝姻亲关系,先攻打周边的势力将武田家的信用用掉,再使用“外交”指令的“交涉”-“毁弃”,选择解除北条氏政和黄梅院的婚姻。

  武田信玄在肃请了家族内部矛盾后,朝今川家的领地骏河国进军。北条氏政将妻子黄梅院护送回了武田家,北条氏政深受打击,从此意志消沉,而黄梅院不久也抑郁病死。

  为了记念黄梅院,埋葬她的寺庙里竖起两座石碑,分别是父亲武田信玄和爱人北条氏政为她分别建立的。

  现在出现新目标,要在2年内和上杉家结盟。每回合派家臣前往上杉家“工作”,等信用提升到100,北条氏政将儿子三郎过继给上杉家当养子,结成了“越相同盟”。北条氏政刚刚失去了妻子,现在连儿子也成了政治交际的砝码,或许这就是身为嗣子的宿命吧。

  上杉政虎看来很喜欢三郎,将自己的名字“景虎”赐给了他。北条氏康希望这个孙子能够迷惑到上杉家族,以后能够继承上杉家督的话,不失为美事一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征服关东地区所有的本城,消灭南部的里见家,再一路往东方推进就是,占领磐城国内的伊达家族控制的城池全部占领,继而攻略地图东北方的南部家。

  将关东地区所有的本城占据后,北条氏康完成了其祖父早云开始的北条三代人的野望。高兴的氏康招呼儿子氏政一起饮酒,鼓励氏政将来振兴家业,光大门楣,北条家的繁盛就寄托在氏政的身上了。有了祖父早云留下的志向,世代相承,北条一族就会长盛不衰,永恒不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