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3页:北条氏康篇-北条包围网

展开

3:北条包围网

  达成条件:坚守韮山城、河越城、古河御所一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尾景虎接受了关东管领上杉宪政的请求,决定讨伐驱逐管领的北条氏康。由于北条家势力的扩张,备受其苦的关系各派势力云集响应,北条家陷于四面楚歌的困境。

  本战役的条件是死守一年的时间,也就是12回合,对应策略是针对敌人联军的攻击目标,及时击溃犯敌即可。

  第一回合是长尾景虎队3000,长野家2000联军攻击河越城,由附近的平井、忍城派出部队阻击,在河越本城还有近3000兵马防守。

  第二回合佐竹家1500攻击古河御所,由附近的岩付、忍城派出兵马阻击,御所有1000左右兵马防御。

  第三回合里见家2500攻击韮山城,由山脚的坚城小田原派出部队阻击,氏康亲领5000兵马轻松击溃他们。

  第四回合,里见家派出3400兵马进攻北条军的港口三崎城,委抵盟友今川家防守,同时从附近的玉绳城抽调一支队伍救急,等候今川援军的到来。

  八九个月即可平定包围圈的攻袭,不久上杉宪政让位,长尾景虎接任关东管领一职,更名为上杉政虎,对北条出兵更是名正言顺。此时的织田信长刚刚接任家督之位,今川义元在“桶狭间之战”中被信长斩杀,松平元康(德川家康)开始崛起,“甲相骏三国同盟”开始破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