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战法取胜心得 战法与数据加成关系

2015-01-02 10:06: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hmib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决不能以简单数据加成来评价战法,下面以战报的形式的表达这种难以言表的研究成果。

  伊贺之战:14000打12000,全部歼灭敌军,余兵9500千人,损一对。我这站不打斩首行动。就打大家喜欢吐槽的三段击,以大将信长为中心步步为营,徐徐前进,信盛队和龙川队分别为左青龙右白虎环绕周围,若条件允许至少应该有一对近战达人,一晕你就给我上,当然,在晕的状态下,有时候远射一样可以每次100——300多的掉兵(还要看你的战术形势了。)。池田对左翼进军。小六队右翼被牵制住。三段击开,敌人突击,晕两队。若是敌人有足够采配就不是两队了,估计就是两队以上了。

  佐和山城之战,今孔明,笔者之前也是略略以为诡计百出比今今孔明稍微好用,但是想一下今孔明和今张良都有锁敌的效果,不妨设想几支部队要是被锁住自动调头,便可实现我们的战术目的了。既包括今孔明组剑豪系列或配上骑兵咆哮达人的豪华近战系列的直线打点,甚至可能实现能迂回绕进侧翼的远程部队打面行动,可谓是一箭双雕。

  至于战法并无优劣之分,关键是人和思想。有时候牛将边有好特性,举个例子信长有神弹,几乎等价于与龙川、光秀型的战法。部队若是迂回撤退,触发倾倚者的概率较高(估计没人想触动这个,因为加成较少,不如指挥来得直接)。

  当然,至于如果只是单挑,也不见得数据加成好高的就一定赢,都在天时、地利、人和。

  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最好的战法,相生相克。天时、地利、人和不仅仅体现在战法上还体现在特性的触发上的配合,赢得此三要素能玩出转折胜机才是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

  当然,我们依旧要感谢数据帝的辛苦劳作,让我们可以更好的思考。设问,如果有敌军开兵装,并有多只部队纠结穿插于一地的情形下,开一个今孔明不知道效果会是什么样的,请达人速速体验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